星期五, 6月 12, 2009

顫抖

老實說,我是一個很怕錯的人。因為我很不謹慎。
當一想到自己有可能會錯的時候,我就會全身打顫、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不過相比起怕錯,我更怕自己不知道自己錯了。
一邊想著自己到底有沒有錯,一邊還得繼續往前進,如果我再踏前一步,
就完全彌補不了我以前的過錯,我還該不該再走下去呢?

唔…前幾篇還想說自己很豪邁地要繼續走下去,忽然一下子就怯懦起來啦?
因為路每天都要走,停不下來的呢…

*******************

愛和被愛,都是人們所追求的東西…

瞭解和被瞭解,也是一樣。

為甚麼人們喜歡寫blog,也是因為想被人所瞭解。

不過如果沒有人主動去瞭解別人的話,等待被瞭解的人也只能白等…

這樣說雖然很自私,可是我有時也覺得自己是為了被瞭解,所以才有動力積極去瞭解人呢…

可是得不到回應的話,有時也很累…

有時哪怕是被瞭解到不好的一面也好,被當面責罵也好、我也不希望看到「唔唔」「呀呀」「還好啦」之類不置可否的評語…至少也讓我知道,我做的事情真的有人在看啊。

沒有留言: